@JACYNTHELIOW

Thursday 2 January 2014

那些年的那些年♡



  

  

 我的第二篇中文篇, 献给你们

这篇文章本来早就想在我们毕业后写的, 但一直很忙所以都没机会。 很多人都说中学生涯是最难忘的。 的确, 我的中学生涯就是因为有了你们而变得无比光彩。那时单纯的我们, 穿着蓝衣白裙(虽然我是青衣青裙), 背着书包在走廊蹦蹦跳跳。我们是在中二的时候误打误撞地进了同一班, 从本来是斯斯文文的我们, 渐渐地就变成了跟疯子没什么两样的傻子。 在班上不顾形像地喊叫, 就算唱歌难听也继续地大唱, 动作大得像猴子也没人理会, 种种我们做过的事, 拥有过的回忆, 都烙印在我的心里最深处。 我曾经想过, 如果没有了你们, 我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的青春没有了你们, 还算是青春吗? 我们从同班, 变不同班, 毕业后也各自到了不同的学校, 而渐渐地我们可能会各自到不同的国家深学, 认识更多的人。能成为好朋友是种缘分, 在茫茫人海中, 一切自有天意。 虽然有好几次, 我们的友情受到了考验, 但我们还是越过了障碍, 这也让我们的友情坚固了起来。 朋友之间的真情,是一生中难以淡忘的, 也留下了一串串美好的记忆。一年又一年会过去的, 我们也要会朝向各自的梦想往前去。未来的十年, 二十年, 我不知道我们的友情会不会坚持下去, 但我希望我们能成为, 也坚持着这一生的友情。愿我们都过得快乐如意,温馨相随。你们若安好,我便会安然。



青春是一场大雨, 就算感冒了, 也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九把刀





Jacynthe 


1 comment:

  1. My gosh i look so pretty in the fifth pic AHAHAHAHA miss my secondary scl life so much lahhhh i din know you gt these pics loll... and hor... 做莫你考试写作文没能写到酱好?! Haha thank you for making my 青春活得那么地青春 :') im pcc lar

    ReplyDelete